close

台視、東森新戲《艾蜜麗的五件事》今晚 (11/24) 首播,昨天舉行首映記者會,眾主演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張雁名、林子熙、歐陽倫、林意箴、于子育、楊鎮、林埈永 (綠茶)、蔡祥、簡建安等全員出席。女神鍾瑶雖亮麗現身,卻因感冒恍神,被眾人笑說是艾蜜麗上身,跟劇中角色很ㄎㄧㄤ的模樣毫無違和。▲《艾蜜麗的五件事》演員出席記者會,左起:楊鎮、林意箴、歐陽倫、林子熙、林子閎、臧芮軒、鍾瑶、王家梁、張雁名、于子育、蔡祥、林埈永、簡建安。鍾瑶表示這次角色很活潑、搞笑,跟過去演出類型完全不同。她和林子閎甚至因入戲太深,後來兩人一見面就鬥嘴,連活動當下也互噹不停,引起現場大笑。子閎還吐槽鍾瑶:「我本來怕她會很嚴肅或很安靜,結果我們現在一見面就鬥個沒完,她會故意踩我腳,趁我低頭時用中指戳我耳朵或鼻孔,超級幼稚的。」鍾瑶飾演的女主角艾蜜麗,和林子閎飾演的竇儒,在高中時期就是青梅竹馬。今天首集兩人重現高中裝扮,但相較於滿意自己學生LOOK的林子閎,鍾瑶卻笑虧自己每次都是男生頭,「我好像學生造型都會被搞得非常中性,可能是我很適合這種風格吧,而且我學生裝扮常被說很像李國毅,哈哈。」劇中鍾瑶和林子閎雖是從高中就認識,卻是不打不相識的損友關係。甚至兩人學生戲一出場,就是考試作弊情節,林子閎為避免被老師發現作弊的紙條,故意踩著紙條跛腳走路,畫面超搞笑。林子閎笑說他們為掩飾作弊的這個橋段,排戲時想出超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彷彿像雜耍特技團,搞得大家不停笑場。他還神秘透露,之後學生戲還會有更多有趣的劇情,要大家好好期待。首播劇情,鍾瑶竟然變成一具浮屍,還有大宿醉很ㄎㄧㄤ的瘋傻橋段,在戲裡一出場就有各種驚悚畫面。她笑說雖然浮屍戲充滿恐怖感,但她現場卻是拍得超享受,開心地在水裡躺超久,直呼不想喊卡。宿醉的橋段,鍾瑶要化滿臉花掉的醜妝,她笑說是高度還原自己爛醉後醒來的臉,「我以前宿醉醒來真的就是長這樣,而且還滿眼眼屎、眼油,剛睡醒甚至眼睛都會有點張不開,臉上都是花掉的妝、掉了的睫毛膏之類的。」台視、東森最新偶像劇《艾蜜麗的五件事》今晚首播,自11/24 (六)、11/25 (日) 起,在台視、東森綜合台每週六日晚間10點播出,請鎖定收看。本劇同時與LiveMe直播平台合作,在今晚9點直播【艾蜜麗的五件事-占星之夜】為戲宣傳。主演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將上線與觀眾互動,並邀請LiveMe占星主播高占塔為4位主演占星推算,粉絲們別錯過喔。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i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