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vs. 快樂接到一通久未聯絡同學的來電 ...... 很開心 .... 能聽到老同學的消息老同學的女兒都上小學售屋網 2 年級囉 ...." 幸福喔 ..... 女兒都這麼大了 .... "" 唉喔 ... 柴米油鹽醬醋茶 ... 每天都要處理一些好房網家務事 .... 我好羨慕妳現在的單身 .... 妳問我幸福嗎..... 我只能說是幸福啦....但是每天生活在一起總關鍵字行銷會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 .... "" 別羨慕我的單身生活 .... 是自由了一點 .... 有許多的個人時間 .... 但是宜蘭民宿不見得適合所有人 ... "2 個女生話門一開 .... 停都停不了 .... 彷彿又回到了12年前 .... 我們一起在花酒店經紀蓮慈濟唸書時的時光...學校要求學生全體住宿 .... 大家的感情都是這樣一天天培養出來的 .... 息燈了 澎湖民宿....彼此彼落的談話聲仍是不斷 .... 還有人講夢話 .... 好遠以前的記憶囉 .....成人的世界 .... ..... 辦公室出租..... .....妳有妳的幸福 .... 我有我的快樂妳的幸福中會有摩擦 ..... 我的快樂中會有寂寞 ....其實都是結婚西裝我們自由選擇的生活 ..... 無論如何的決定 ......都要認真的去過每一個時刻 .....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i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